新浪财经

大族激光一直研究股权激励 将适时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39 全景网

大族激光一直研究股权激励将适时推出

  全景网9月11日讯 大族激光(002008)今日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公司董事兼董秘胡殿君表示,公司董事会一直在研究适合公司特点的股权激励模式,将在合适的时间推出股权激励方案。

  据胡殿君介绍,大族激光董事会一直在研究适合公司特点的股权激励模式,由于按照新会计准则,股权激励会进入公司管理费用,从而可能影响公司的利润。公司会选择适当的时间,推出能平衡管理层和股东利益,对相关费用可控的激励方案。有效的股权激励将会对公司吸引人才\激励人才有重要作用,公司薪酬水平在深圳和行业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