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家中国公司登陆纳指 周文重敲纳斯达克开市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九月十日电(邓悦) 为庆祝更多的中国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纽约纳斯达克交易所于当地时间九月十日上午九点半邀请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敲响开市钟。

  周文重在接受采访时称他非常高兴应邀参加开市敲钟仪式。他表示,今年又有十家中国公司登陆纳指,这表明纳斯达克对于中国公司走出国门起到了推动作用,这也说明中国巨大的商机正在吸引更多海外市场的目光。

  与周文重一道参加开市敲钟的还有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刘碧伟、副总领事旷伟霖和多名领事馆人员。

  据悉,目前共有四十八家中国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市值累计达三百九十多亿美元。纳斯达克并计划未来在中国设立办事处。 (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