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电信拟斥资7000万美元在中国设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1:25 中国证券网

  新华网大连9月11日电(记者闫平)英国电信(BT)大连科技服务中心日前正式落户大连软件园。英国电信计划将在上海建立一家专注新产品和服务的研发中心,BT大连科技服务中心与上海研发中心将共同投资7000万美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资金将在未来几年内陆续到位。

  英国电信亚太区媒体经理钱慧玲说,上海研发中心将与BT中国团队紧密合作,支持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技术创新来 提高生产力,应对市场挑战。

  钱慧玲说,BT大连科技服务中心将提供软件开发、服务交付以及一系列支持服务。大连中心将使BT可以更好地利用中国的软件人才资源,加速集成测试速度,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并降低人力成本。

  除了拥有丰富的软件人才储备,大连是中国少数几个同时提供汉语、韩语、日语和英语等多语言教育的城市。BT大连科技服务中心目前已有60名员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