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博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7: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浙江博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通知。2007年5月22日至2007年9月10日,浙江博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系统出售本公司股份2,521,00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28%。截至2007年9月10日收盘, 浙江博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共出售了本公司股份4,221,694股,尚持有本公司股份25,293,047股(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0,162,606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130,44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86%。

  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代为履行公告义务。本公司将继续关注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出售本公司股份的情况,并及时做出公告。

  特此公告。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九月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