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会员机构月底前报送信息系统安全定级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7: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国证券业协会要求:会员机构月底前报送信息系统安全定级报告

  证券时报记者 于 扬

  本报讯 中国证券业协会昨日发出通知,要求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做好证券业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工作,以全面提高行业信息安全保障水平。

  据了解,根据证券公司试点单位的经验和做法,证券公司集中交易系统、网上交易系统,基金管理公司交易系统均属于定级对象。各公司要确定对象的安全保护等级,起草定级报告,并到单位所在地市级以上公安机关办理备案手续。各证券、基金公司须于9月30日前将定级报告报送公安机关,同时报送协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