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投资意向书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5: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632证券简称:三木集团公告编号:2007-31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投资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与福建省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于2007年9月8日在福建省厦门市签订了《中国武夷山自驾游营地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该项目位于武夷山市度假区东南方向、战备路两侧,计划用地约980亩,其中约470亩为自驾游营地配套公园。双方同意就该项目开发建设等具体事宜另行协商,并以协议方式予以明确。

  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由于该项目的土地权属情况比较复杂,目前双方仅就本公司投资建设上述项目做了意向性约定。一旦签署任何正式协议或有具体进展,本公司将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9月1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