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源证券(000562)业绩高速增长 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2: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目前大盘处于高位震荡,在此情况之下,短线操作上应选择一些业绩有保证、成长性较好的品种。

  宏源证券(000562)就是这么一只股票,作为沪深两市最先上市的券商股,公司上半年业绩同比大幅增加。随着牛市深入,券商业务有望持续火爆,而近日有消息称券商批设或将暂停,这对公司来说又是一大利好。同时,公司进一步拓宽业务范围,业绩增长超预期有望持续。

  前期公司受让华煜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股权,有利于公司推出新的金融创新品种,为股指期货的推出做好准备。公司大股东中国

建银投资旗下有很多
证券
资产,未来大股东有可能为了打造重量级券商龙头而对公司进行整合,使其想象空间巨大。

  随着我国证券市场进入有史以来的超级大牛市,证券业进入了一轮业绩火爆增长阶段,而券商成为了牛市的最大受益者。由于公司经纪业务的突破性增长,管理模式成功向市场化转型,其他业务包括自营业务及投资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使公司业绩大幅增加,未来发展依然看好。

  而在目前行业不断集中的大背景下,资产整合有利于企业的进一步发展,而宏源证券作为大股东唯一的上市公司平台,未来有可能成为大股东资产整合的对象,价值面临重估。前期该股连续调整,近期有望出现反弹,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