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首获直投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0:25 东方早报

中信证券首获直投试点

  早报讯中信证券(600030)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昨天拿到中国证监会的批文,正式取得直接投资业务试点资格。中信证券也是第一家获此牌照的国内券商。中信证券将成立一家名为“金时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8.31亿元,业务范围为股权投资,并将以自有资金开展直接投资业务。

  券商直接投资与国际私募股权投资(PE)类似,都是投资于拟上市企业,通过日后出售股权或企业上市兑现。目前监管部门对券商直接投资设有“投资期限不超过3年”等规则。

  中银国际日前发表的研究报告维持中信

证券优于大市的评级,预测其2008年每股收益为3.73元。相应地,将目标价提升至118.91元。中信证券昨收报83.8元,涨2.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