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盐田港2.7亿元转让西港区码头部分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1:01 全景网

盐田港2.7亿元转让西港区码头部分股权

  全景网9月10日讯 盐田港(000088)日前决定以27062.8万元的价格向和记黄埔盐田港口投资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深圳盐田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23.33%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盐田港持有西港区公司35%的股权,和记黄埔持有西港区公司65%的股权。

  西港区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注册资本为10亿元,盐田港持有58.33%股权,和记黄埔持有41.67%股权。截止2006年底,西港区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为10.097亿元,净资产为97086.46万元。2006年西港区公司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4247.38万元,实现净利润658.89万元(包括少数股东损益)。

  本次股权转让将给

盐田港带来3733万元的当期收益。盐田港表示,股权转让将使西港区公司纳入整个盐田港区的统筹经营,将有利于盐田港区的航线调配,使西港区公司箱量的增长更有保障,有利于提高西港区公司的运营效率,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与和记黄埔的合作,提高西港区公司的经济效益,更有利于长远的可持续发展。(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