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振业投资2.8亿在西安合作开发土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0:48 全景网

深振业投资2.8亿在西安合作开发土地

  全景网9月10日讯 深振业A(000006)日前与西安浐灞区管委会签署有关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浐灞生态区内总用地面积约900亩的土地。

  根据协议,浐灞区管委会负责合作地块的征地补偿工作,深振业投入2.8亿元协助浐灞区管委会实施拟先出让约300亩地块的土地储备整理。浐灞区管委会在完善用地手续后,按国家规定的公开出让方式分两批出让合作开发地块,拟先出让地块约300亩,拟后续出让地块约600亩,深振业将按照有关土地交易政策规定参与公开出让程序。

  如深振业竞得拟先出让地块,则公司已投入的资金全部抵充土地出让金,并就拟后续出让地块继续展开合作。若公司未竞得拟先出让地块,浐灞区管委会除返还本金外,再给予公司一定的补偿。(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