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国股市10日开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9:57 中国证券网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10日温和上扬,由此预计美国股市10日开盘上涨。美联储理事兼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普罗索表示美联储没有必要调整货币政策。

  综合外电9月10日报道,美国三大股指期货10日温和上扬,预计美国股市10日开盘上涨。Countrywide Financial宣布将裁员1.2万。

  至美东时间6:00,道琼斯期指涨22点;标准普尔500期指涨1.6点,报1,461.40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4点,报1,974.50点。

  美国股市7日收盘大幅下跌,受对 经济衰退的担忧拖累。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249.9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8.6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5点。

  尽管惨淡的8月就业数据使投资者相信

美联储将作出降息的决定,但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理事兼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普罗索(CharlesPlosser)9月8日则表示,当前金融市场的动荡能够通过金融工具得以化解,美联储没有必要调整其货币政策。

  投资者将关注商业票据市场,因为本周(9月10日当周)有大约1200亿美元的商业票据到期面临续约。另外,美元隔夜同业拆借利率仍在美联储基准利率的上方浮动。

  爱尔兰Davy股票经济公司分析师RossaWhite称,鉴于当前风险偏好降低,就业指数并不是股市所需要的信息。但投资者并不确定美国经济的前景,这是该指数影响市场的原因。预计经济的走向将因未来几个月货币市场风波的平稳而趋于清晰。

  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分析师IanScott称,由于技术类公司与全球经济有些脱节,因此这些公司受到的影响很低。预计将有出色的表现,但原因是各公司的并购活动,而不是消费者的提振。

  公司消息方面,德国市场Countrywide Financial股价上涨2%,因公司9月7日晚些时候宣布将裁员1.2万。

  AMD(Advanced Micro Devices)宣布推出为无线局域网服务器设计的最新电脑芯片Barcelona。

  IT咨询公司Capgemini称,公司将向谷歌公司(Google)的办公软件提供公司客户建议。

  飞利浦电器(Philips Electronics)上调公司盈利预期带动荷兰市场公司股价上涨3%。

  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3%,日经225平均指数收盘下跌2.2%。

  美元兑日圆上涨0.3%,报113.75日圆。黄金价格上涨2.3美元至每盎司712美元。

  NYMEX

原油期货电子盘下跌51美分,报每桶76.19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