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2006年记账式(15期)国债13日起终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47 中国证券网

  上海证券交易所10日发出通知,根据财政部通知和上证所有关规定,2006年记账式(十五期)国债将于2007年9月15日到期,13日起终止上市。

  本期国债挂牌名称“06国债(15)”,交易代码“010615”,为1年期国债,票面年利率为1.958%,于2007年9月15日到期并一次性兑付本息。

  本期国债债权登记日为2007年9月12日,凡于当日交易结束后仍持有本期国债的投资人,为到期兑付金额 的最终所有者。本期国债于2007年9月13日起终止上市,同时停止新质押式回购对应的质押券的申报,质押券申报和转回代码为“090615”,简称为“0615质押”。

  本期国债到期兑付由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代理并公告。

  上证所在通知中强调,为保证本期国债兑付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国债兑付效率,各会员单位应做好本期国债兑付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保证投资者按时兑付到本金和利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