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鸿基地产(HK)午后现跌1.12%摩通维持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5:33 中国证券网

  新鸿基地产9月10日午后现挫1.12%,报105.2港元,虽摩通维持新地“中性”评级,目标价仍是97港元,但受地产股普遍回落拖累,股价受压。

  新鸿基地产(0016)9月10日午后现跌1.12%,报105.2港元,跟地产分类指数跌幅相若,摩根大通维持新地评级不变,并估计其全年基础盈利增长13%,但对股价影响不大。

  摩通维持新地“中性”评级,目标价仍是97港元,新地将13日收市后公布截至6月底07财年全年业绩,摩通预计扣除物业重估升值 ,基础盈利达118亿港元,按年增长13%,主要是香港物业销售收益增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