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台湾日月光集团拟在大陆A股市场挂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5: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封装测试企业台湾日月光集团正计划将其在大陆的产业在A股市场挂牌上市。如上市成功,这将是首家在大陆上市的台湾电子企业。

  报道说,日月光集团去年底以6000万美元收购了大陆封测厂威宇,目前集团正筹备威宇在上海A股的挂牌上市事宜。日月光集团

  计划将威宇更名为“日月光封测测试(上海)”。

  日月光集团近日曾表示,赴适合地点筹措资金是日月光的一贯政策,是否在大陆或香港挂牌上市,仍在评估中。

  据介绍,威宇目前平均单月营业额达1500万到1800万美元,今年的营业收入目标为2亿美元,获利2000万到3000万美元,明年的营业收入预计为3亿美元。

  在收购威宇后,日月光集团在大陆的投资总金额已达2.6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