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市动态]连续突破两大关口 人民币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55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0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 人民币兑美元10日中间价为人民币7.5252元,7日中间价为人民币7.5411元,人民币今日大幅升值159个基点,突破7.54,7.53两大关口,再创汇改以来新高,这是人民币今年第58次刷新新高记录。

  国家外汇管理局7日宣布,批准中国农业银行新增加5亿美元的QDII投资额度,同时批准浦发银行代客境外理财投资额度5亿美元。包括此次新批的代客境外理财资格和额度,中国已经累计批准22家银行代客境外理财购汇业务资格,其中已经给予21家银行购汇额度合计161亿美元。

  国家外管局宣布,批准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外汇业务,并批准该公司境外证券投资额度20亿美元,这也是中国第二家获准开展境外投资业务的基金公司。此前中国只批准了华安基金管理公司QDII试点资格,并给予该基金境外证券投资额度5亿美元。

  市场正在期待即将于本周出台的CPI通胀数据,7月份CPI年升5.6%,创10年来最高增幅,而市场普遍预期8月份CPI很有可能超出这一数值。这也使得近期市场对中国央行的加息预期有所升温。

  2007年9月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交易货币对

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欧元对人民币10.3686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6736元,1港元对人民币0.96722元,1英镑对人民币15.2698元。(全景网/雷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