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美股市]疲软数据引发抛售 欧洲股市全线重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35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0日讯 受到美国疲软就业数据的影响,欧洲股市周五收挫逾2%,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明投资者的担忧已成为现实,引发投资者恐慌性抛售,其中银行股跌幅最大。

  截止收盘,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低2.15%,报1494.88点,创下三周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欧洲三大股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93%报6191.2点;

  法股CAC 40指数跌2.63%,报5430.10点;

  德股DAX指数跌2.43%至7436.63点

  德国

商业银行收挫5.20%,法国兴业银行跌3.91%,
房地产
股下滑,Unibail Rodamco大跌6%,British Land下挫5%。

  在政府公布8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0.4万,为8月非农就业人口四年来首度减少。(全景网/雷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