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投资巨头看好“中国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12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中国是全球投资的热点,而且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凯雷投资基金副总裁赵宁8日在厦门举行的亚洲投资基金峰会上表示。而此次与会的亚洲投资巨头也纷纷看好投资市场中的“中国机会”。

  赵宁以股票市场举例说,印度现有六七千家上市公司,而中国的上市公司只有1500多家,这说明中国的股票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德同投资基金合伙人田立新说,以往以外资为主导的中国风险投资市场,现在已有很多的人民币基金涌现,其中的原因就是中国市场有回报,有赚钱效应。而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尚处于发展初期,更多的投资机会仍有待发掘。

  IDG

创业基金合伙人高翔说,投资将从中国的一线城市向二线城市、西部城市延伸,投资合作会越来越多。

  “今年底明年初,中国应会取代德国,成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作用会越来越大,这将给创业投资者带来更多信心。”霸菱亚洲投资副总裁曾光宇说。 辛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