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91证券简称:*ST东碳编号:临2007-50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于9月5日、6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公司第一大股四川香凤企业有限公司亦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9月5日、6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属股价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公司第一大股东四川香凤企业有限公司亦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特此公告。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九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