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时价值增长开放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6: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博时价值增长基金将于今日(9月10日)恢复日常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该基金由建行、工行、农行、交行、招行、光大、中信、深发行、浦发行及各大券商网点代销。

  成立于2002年8月的博时价值增长基金,是博时基金旗下的第一只开放式基金。截至8月31日,博时价值增长基金过去一年的净值增长率达222.12%。今年以来,博时价值增长基金更两度分红,每十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金额高达23.04元。优秀的投资业绩使得该基金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申购异常踊跃。为了保持该基金适当的资产规模,博时基金曾一度暂停了该基金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