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汇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骏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关联公司)之间股权转让及转让后的重大重组事宜(相关公告见2007年9月4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公司重大事项公告》),目前双方就有关协议、方案进行了磋商并开始了相应筹备工作,相关事项尚在商讨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七年九月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