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收到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2005)黑高法执字第1号执行裁定书,被告知:该院委托黑龙江省民众拍卖公司依法公开拍卖公司持有的南车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机车公司”)3250万股股权,该股权拍卖以4823万元价格成交。该笔款项将用于偿还公司债务。

  被拍卖的四方机车公司3250万股股权账面净值5000万元,扣除各种费用后,本次拍卖产生了340万元的投资损失。

  特此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七年九月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