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情况

  本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877,证券简称:天山股份)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07年9月5日、6日、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关注、核实情况

  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中国中材集团公司电话咨询,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本公司目前情况与前期披露信息的情况相比无变化。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七 年九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