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股票(证券名称:*ST吉药、证券代码:000545)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07年9月5日至9月7日)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按照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公司董事会正在与公司主要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张守斌先生及公司经营管理层进行沟通,以了解核实是否存在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本公告日起停牌,公司将严格履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义务,不迟于2007年9月14日披露有关核实进展情况。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9月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