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旭飞投资控制人有意继续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旭飞投资(000526)的大股东椰林湾公司和第四大股东达润公司通过一系列股权收购,直接和间接控制了公司的41.20%的股权。收购报告摘要显示,这两家受同一控制人控制的公司进行此次收购是为了加强对旭飞投资的控股地位,以便可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上市公司发展。收购人表示,在未来12 个月内,若旭飞投资能进一步增强主业及盈利项目,则收购人将考虑继续增加在旭飞投资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椰林湾公司与达润公司同属旭飞投资实际控制人黄少良及其家属所控制。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所控制的核心企业为广东旭飞集团有限公司,旭飞集团旗下有多家

房地产开发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及对外投资等。

  据悉,旭飞集团经营范围主要是以自有资金投资实业。旭飞集团2006年12月31日总资产9.51亿元,净资产4.68亿元,2006年度主营业务收入5371万元,主营业务利润2655万元,净利润亏损16万元。2007年6月30日总资产2.94亿元,净资产1.73亿元,负债1.20亿元,2007年度中期无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6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