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挂牌交易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8月9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控股子公司股权进行挂牌交易的议案,公司将所持有绍兴龙山氨纶有限公司的75%的出资和绍兴龙盛氨纶有限公司的83.682%的出资进行挂牌交易。上述两股权已于8月13日起在绍兴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让底价为人民币1.52亿元,挂牌法定时间为20个工作日。截止9月7日,挂牌期限已到,公司收到绍兴市产权交易中心的反馈信息:在挂牌期满后有三家受让意愿人提交求购申请,分别为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时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和绍兴黄酒投资有限公司。根据国有产权挂牌交易的有关规定,如有两人以上提交求购申请的,按规定进行竞价转让。由于竞价转让尚存在转让价格等不确定因素,故需根据竞价结果决定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有关事项。对上述事项的进展,本公司将按照《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持续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九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