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黄山制药总厂国有产权转让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受黄山市经济委员会委托,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对其持有的黄山制药总厂国有产权进行公开挂牌转让。转让方承诺本次转让已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拥有对转让标的的合法处置权。根据《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政策规定,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转让标的企业的基本情况

  黄山制药总厂创建于1958年,总厂厂区地处黄山市屯溪区黄山中路45号,是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确认的全国56家重点中药厂之一。

  1997年10月,黄山制药总厂与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了黄山天目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黄山制药总厂以实物等有效资产出资,占黄山天目药业有限公司49%股权;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公司以现金1530万元出资,占黄山天目药业有限公司51%股权。现有在册职工总人数496人,在岗人数348人。公司生产中西成药、原料药共12个剂型,近100个品种,主导产品40多个,是集中西成药生产、研制开发为一体的现代中型企业。200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280万元,利税595万元。

  二、转让标的及资产情况

  本次转让标的为:黄山制药总厂拥有的黄山天目药业有限公司49%国有股权,总厂厂区约19亩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现用途为工业用地,本次出让按现用途以现状出让)。其中49%股权详见安徽普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黄山制药总厂股权转让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皖普天评报字【2007】第010号);总厂厂区生产经营用土地使用权按每亩15万元出让。

  转让标的企业资产不包括红光分厂土地及房产、建筑物等资产。

  三、本次转让行为已通过转让方内部决策及相关部门批准。

  四、受让基本条件:详见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网站(www.aaee.com.cn)。

  五、公告期限:自公告刊登次日起20个工作日。

  六、挂牌价格:人民币2752万元。

  七、意向受让方须向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提出受让申请,办理相关手续。意向受让方在提出受让申请时,须缴纳270万元受让保证金。详情见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网站(www.aaee.com.cn)。

  八、其它事项:详情见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网站(www.aaee.com.cn)。

  九、特别事项说明:详情见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网站(www.aaee.com.cn)。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焱

  电话:0551—2871622

  传真:0551—2871600

  黄山市经济委员会

  联系人:王恩荣

  电 话:0559-2355866

  传 真:0559-2355867

  黄山市国资办

  联系人:张正康

  电 话:0559-2355185

  传 真:0559-2355185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

  二〇〇七年九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