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北制药拟定向增发94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东北制药拟定向增发9400万股

  东北制药(000597)公告,公司拟采用非公开发行方式,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9,400万股,募集资金计划用于制剂生产区建设项目和主导产品深加工建设项目。

  本次非公开发行特定对象的个数不超过十家,其中第一大股东东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以现金和资产认购3000万股,其它特定投资者将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股份的剩余部分。

  东药集团拟用资产、现金作价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部分股份,预计总交易金额为35,220万元,包括张士厂区17.87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制剂生产区建设项目土建工程出资;沈阳施德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现金2568万元。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计划用于制剂生产区建设项目和主导产品深加工建设项目,该两个项目总投资96,891.12万元。(王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