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600518股票简称:康美药业公告编号:临2007-023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美药业”或“发行人”)向社会公开增发不超过 11,000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07年9月5日结束。本次发行的结果如下:

  一、本次发行总体情况

  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申购总体情况,并结合发行人的筹资需求,最终确定本次发行数量为7,100万股。根据网下、网上发行公告的规定:网下申购的配售比例与网上通过“730518”申购代码进行申购的中签率趋于一致。根据实际申购情况,网下申购的配售比例和网上中签率分别确定为5.9442%和5.94392044%。

  本次发行的最终结果如下:

  ■

  二、申购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网上申购信息,保荐人(主承销商)对网上、网下的申购情况进行了统计。

  ■

  三、发行与配售结果

  1、网上发行数量及配售比例

  网上通过“730518”认购部分,中签率为5.94392044%,配售股数为:22,239,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1.32%。配号总数为22,239个,起始号码为10000001。

  2、网下发行数量及配售比例

  网下申购配售比例为5.9442%,配售股份为48,760,270股,占本次发总量的68.68%。

  所有获得配售的机构投资者名单、获配股数及应退款金额列示如下:

  ■

  ■

  ■

  注:配售股数只取计算结果的整数部分,余股730股根据有关规定由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包销

  四、上市时间的安排

  本次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将尽快申请本次发行的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具体的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发行人: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 9月10日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9月10日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9月1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