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周小川:将取消不必要的外汇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4:35 证券日报

  申林英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2007国际投资论坛”上表示,央行将为企业“走出去”提供金融支持,继续深化外汇管理体制改革,取消不必要的管制,简化手续,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外汇便利。

   周小川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快外汇市场发展,增加外汇市场产品,为产品创新创造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同时央行还将鼓励有条件的商业银行设立和发展境外机构,包括探索采取并购方式参股境外商业银行,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此外,央行还将进一步拓展金融市场广度和深度,改变“宽进严出”的外汇管理政策,提供更大的金融服务便利,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在平等合作、互利双赢和共同发展的基础上,促进“引进来”和“走出去”,加强中国和世界经济的互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