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哈高科:低价医药 业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600095)是一只低价医药概念潜力股,公司控股子公司哈高科白天鹅药业有限公司是医药高新技术企业,其七条生产线全部通过国家"GMP"认证,是国内最早的生化药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生产技术实力雄厚,先后多次承担国家、省级科技攻关项目,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值得注意的是,哈高科还具备参股金融题材,2007年中期取得了业绩大增500%以上的良好成绩。

  二级市场上,公司作为集医药、参股金融等众多热点题材于一身的潜力个股,近期股价重心不断上移,并逐步形成新的上升通道。近日,该股不时明显放量上攻,增量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再度掀起上攻行情。(广东百灵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