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恒星科技澄清有关“评级简报”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2: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吴琼

  因部分媒体上刊登了有关研究机构对恒星科技的评级简报,故恒星科技今日发布公告予以澄清部分内容。

  恒星科技称,有关“恒星科技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可达到69%左右”的数据,并非公司提供,公司也从未对有关增长率进行过预测。

  此外,对于涉及控股子公司巩义市恒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内容,恒星科技称,通过技术改造项目的逐步实施,该公司镀锌钢丝、钢绞线的产能将逐步扩大,但目前并不具备年产10万吨的生产能力;而其新建年产10万吨镀锌钢丝、钢绞线项目仅处于论证阶段,并未进行实施,也未有“预期2008年4月投产”的说法;同时,公司近期没有对镀锌钢丝、镀锌钢绞线的市场份额进行过调查,也未进行过预测,“目标将达到40%的市场份额”的说法不准确。

  恒星科技还说,其钢帘线产能为年产12500吨,胶管钢丝产能为年产5000吨,募集资金项目完成后,钢帘线新增生产能力年产2万吨,通过对有关设备挖潜改造,钢帘线可再增加年产2500吨产能,预计到2009年,公司钢帘线产能将达到年产3.5万吨,胶管钢丝产能将达到年产5000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