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次级债危机的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5:28 经济观察报

  花旗董事长威廉姆·罗兹认为,目前判断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已过为时尚早。虽然美联储不断为市场注入流动性,但是危机已经从抵押贷款领域扩大至商业票据等其他领域。

  日本前总务大臣、世界经济论坛理事会成员竹中平藏说:“随着美国次贷危机愈演愈烈,美国金融市场出现剧烈动荡,全球投资者对美元资产的需求下降,进而导致美元贬值,这种局面可能对日本和其他经济体对美国的出口产生不利影响。”

  摩根士丹利亚洲区主席斯蒂芬·罗奇认为,美联储过度关注通胀风险的政策是美国经济产生一系列泡沫的主要原因。“给美联储的表现打F(不及格)真是太宽容了,我觉得应该是G(比不及格更差)。”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