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第一大股东——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 (持有公司股份126,423,741股,下称:丰榕投资)通知,获悉丰榕投资已于 2007年9月4日将其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闽都支行的10,294,200股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股权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丰榕投资已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79,605,54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3%,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6.6%)。

  特此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9月8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