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施瓦布西装上市公司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夏季达沃斯年会开幕式上,年会主席施瓦布身穿双排扣西装,大方得体、侃侃而谈。可许多人并不知道,这身“行头”乃大连一家企业为施瓦布量身定做,而且是在头天晚上刚刚赶制出来。

  几个月前,施瓦布来到大连,他希望能出席年会时穿上大连本地造的服装,大连大扬创世承接了这个任务。

  大扬创世总经理石晓东介绍,大扬创世专门派出著名设计师伊万诺·凯特林为施瓦布单体量裁,设计制做了单排扣西装。几天前,施瓦布来到大连参加年会,试穿西装后非常满意。不过,他改变了原定的在开幕式上穿着单排扣西装的计划,希望能着更正式的双排扣西装致辞。

  经过连夜赶制,一套纯毛布料的藏蓝色双排扣西装终于在5日晚送到施瓦布手里。此次,大连大扬创世共为施瓦布定做了1件风衣和3套西装,并为达沃斯年会的志愿者和翻译提供了工作服装。大扬创世去年底被吸收为达沃斯年会会员,石晓东也被邀请参加今年的年会。

  (据新华社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