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将对矿山储量进行动态监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8:31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7日电(记者 岳德亮)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近日决定对矿山储量进行动态监督管理,全面推进矿山储量地质测量。从今年起,全省所有生产矿山都必须开展矿山储量地质测量。

  据浙江省国土资源厅介绍,矿山储量动态监督管理的主要内容为:由采矿权人委托矿山地质测量机构,按统一的技术规定、规程和要求对当年开采的矿山,定期开展矿山储量地质测量,编制矿山储量年报,建立矿山技术档案和生产矿量、矿山储量台账,并向所在地国土资源部门报告,国土资源部门依据矿产资源法律法规对采矿权人提供的矿山储量年报进行审查、抽查。

  其中,矿山储量年报将主要涉及当年开采和损失资源储量及其类别;矿山保有和累计查明资源储量;矿石质量变化情况及共伴生矿产的综合利用情况等内容。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指出,今后,各级

国土资源部门要充分利用矿山储量地质测量成果,积极探索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与消耗储量挂钩的途径与办法,促进合理开发矿产资源,提高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效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