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传闻称周末将公布股指期货推出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7:30 全景网

  全景网9月7日讯 今日,市场纷纷传闻中国证监会将于本周末发表股指期货的声明,不过,中国证监会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传闻称,中国证监会将在关于股指期货的声明中披露正式推出股指期货的时间表,其推出时间可能是下周。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本周四在达沃斯夏季年会上表示,中国股指期货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待条件成熟就可上市。可能正是由于尚福林的表态,引发了市场的上述猜测。

  分析认为,时间表一般会在股指期货正式推出之前的1-2个月公布。而在时间表公布后、股指期货推出前,机构的抢筹效应通常会推动股指走高,但股指期货推出后,股指则多数会出现回落。(全景网/陆泽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