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丽江旅游完善产业链 六位一体综合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7:21 全景网

  全景网9月7日讯 丽江旅游(002033)今日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公司董事长王云在交流会上表示,丽江旅游将通过古城项目的投资和建设,逐步完善公司的旅游服务产业链,进一步促使公司发展成为集旅游行业"食、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

  据王云介绍,公司也希望通过对古城项目的投资和建设,更好的将

丽江市的两大核心资源——雪山与古城结合起来,逐步完善公司的旅游服务产业链,并借此机会从单纯的观光旅游服务向更高层次的休闲、度假旅游和大型专项旅游服务业务升级,进一步促使公司发展成为集旅游行业"食、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从而提升公司的核心
竞争力
,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将通过玉龙湾项目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和产业链。(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