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告速递]华东科技拟售飞东股权 收益或逾2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7:11 全景网

  全景网9月7日讯华东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已与飞利浦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利浦”)初步达成协议,将本公司持有29.9%的飞东照明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给飞利浦,转让价格为3000万元人民币,同时飞东使用的房屋和土地归还本公司,飞东房屋和土地价格评估值为1796.98万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转让合资公司股权主要是华东科技考虑目前荧光灯市场竞争激烈,飞东照明公司利润有所下滑,以及飞东环保搬迁,不利于对飞东管控等因素而做出的决定。华东科技对飞东的长期投资帐面值2544.16 万元,此次股权转让总价为4796.98 万元,此交易完成后,将对其产生约2252.82万元收益。

  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交易尚需南京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批准。 (全景网/雷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