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周五大幅下跌 两地大盘跌幅均超过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受央行年内第七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和发行1500亿元定向央票的政策冲击,沪深股市周五(9月7日)全天震荡下跌,上证综指跌破5300点。截至收盘,两市不到300只个股上涨,超过1000只个股下跌,成交量约为2800亿。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5,381.19点,最高5,405.36点,最低5,269.25点,收于5,277.18点,下跌2.16%;深证成指开于17,986.88点,收于17,674.10点,下跌2.21%。

  分析人士认为,本次上调仍然是针对CPI上涨过快和银行贷款居高不下而来的,不会对市场形成大的冲击,反而可能提供一次指数再度加速上行的契机,但由此引发的震荡或不可避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