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昨天再次发力 上证指数昨破54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3: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作者 李鹤鸣

  时报讯 继本周一首次突破5300点后,上证指数昨天再次发力,盘中一度突破5400点关头,收盘上涨82.94点,钢铁、造船板块表现突出,金融板块也有全面复苏的迹象。

  在昨天表现活跃的个股中,有着“两市第一高价股”之称的中国船舶尤其引人注目,该股一路飙升至244.90元创下两市股票价格新纪录,最后以2

  36.99元报收,全天大涨5.96%。此外,同为造船板块的广船国际江南重工昨天也均出现大涨行情。

  面对持续上涨的股市,市场分歧进一步加大,众多大盘蓝筹股仍然延续着震荡整理的行情。对此银河证券分析师吕哲认为,目前市场资金充裕,随着中报披露的结束,市场的热点已转向具备资产整合概念,但前期明显滞涨的潜力个股,在二、三线

股票甚至是ST股票中挖掘“宝藏”已成为目前众多投资者关注的主要方向。他预计,目前消息面保持稳定显示管理层对股市的上涨速度还保持一定的“容忍”空间,相信本轮上涨行情至少将持续到10月。

  面对上调存款

准备金率后很快就会再次加息的传言,武汉新兰德证券分析师余凯认为,这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主要目的已不再是股市,因此未来短期内再次加息的可能性不大,对金融类股票的影响也不会很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