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99证券简称:抚顺特钢编号:临2007—034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针对某些媒体和市场传闻,公司以书面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函证。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一、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A股股票(600399)在2007年8月30日、31日、9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管理层沟通后核实情况得知:目前,本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针对目前网上流传的“东北特钢借壳抚顺特钢整体上市”的猜测和传闻,经向控股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书面函证,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回函如下:“东北特钢集团公司根据国家产业结构布局调整要求、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中国证监会对上市公司的监管要求,考虑集团公司整体上市的设想,但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因此目前不具备整体上市的客观条件,因而,尚无整体上市具体方案。”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境内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登载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9月6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