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成功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暂停上市期间工作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7 年4 月30日披露了《2006 年年度报告》,2007 年5 月14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2007 年5 月2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本公司关于恢复上市的申请。现就公司恢复上市进展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目前具体工作进展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正在积极与有明确意向的重组方进行沟通,以期通过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从而重新构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同时,公司正在控股股东的帮助下,努力消除200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中提到的影响审计意见的相关事项。以上两项工作有明确结果或基本完成后,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提交申请股票恢复上市的补充资料。

  二、风险提示

  1、公司审计机构对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截止本公告日,导致审计机构发表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意见的相关影响事项尚未消除;公司主营业务大部分处于停产状态,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6 年修订)14.2.13 条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同意受理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期限内)。

  若在规定期限内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本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功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〇七年九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