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比例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07年9月5日对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操作。

  9月5日当日,本基金实施拆分前基金份额净值为2.2512元,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为2.251230974元,本基金管理人按照1:2.251230974的拆分比例对本基金的份额进行了拆分,即:原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由原来的每1份增加到2.251230974份。实施拆分后,拆分日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0元。份额持有人的基金份额拆分后以舍去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舍去部分所代表的资产归基金财产所有。

  本公司已根据上述拆分比例,对本基金各持有人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由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本公司)于2007年9月6日进行变更登记。

  基金拆分后每个交易日公告的基金累计份额净值均为还原成拆分前的基金累计份额净值。本基金拆分后,基金累计份额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基金拆分后的份额分红金额)×基金拆分比例+基金拆分前的份额分红金额。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自2007年9月7日起在其办理申购的销售网点查询拆分后其持有的基金份额,也可以通过各代销机构和访问本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68-666)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〇七年九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