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B股 仅有1只股票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西南证券 张刚

  周四A股市场再创新高,沪深B股虽同步上涨,但涨幅滞后于A股。上证B股指数上涨1.10%,深市B股指数微涨0.16%,两市成交金额比周三放大一成多,但均处于偏低水平。沪市B股有三成多股票上涨,深市B股有四成多上涨,仅有特力B被封住10%的涨停。

  技术上看,上证B指日K线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未能收至9月4日的前期高点之上,但以短期均线为支撑,呈现稳健升势。深证B指仅收出小十字星,处于5日、10日均线之间,目前处于多空均衡态势。

  沪深B股市场原本绩差股领涨的格局已经得到改观,长安B江铃B、伊泰B等绩优股纷纷走强,暗显理性资金的进场迹象,但从成交上看,规模有限。后市成交如能持续放大,B股市场才可能步入中期上升趋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