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赛格子公司诉讼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孟繁龙 深圳报道

  *ST赛格(000058,200058)今日公告,控股子公司深圳赛格日立彩色显示器件有限公司因欠款纠纷涉及三起诉讼案件,涉及金额约4332万元人民币。

  公告称,原告上海旭电子玻璃有限公司、广东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和北京化工厂等三家单位要求赛格日立偿还拖欠款和利息共计4331.74万元,并承担案件的诉讼费、保全费和其他费用。

  *ST赛格间接持有赛格日立54.93%的股份。公司表示,正在积极准备应诉,上述诉讼若败诉,此款项将不会影响公司本期和期后利润,但逾期付款违约金及相应的诉讼费用将会相应加大公司本期亏损。

  据悉,自赛格日立停产以来,已经因欠款问题遭到多家公司起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