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穆迪表示上半年亚洲结构性融资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四表示,2007年上半年亚洲(日本和澳大利亚除外)的结构性融资发行规模由上年同期的255亿美元增至291亿美元,这个数字不包括地区性的跨境衍生品发行。如果计入衍生产品规模,亚洲结构性融资规模将超过300亿美元。

  穆迪表示,增长主要受印度、韩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四个市场的融资活动推动。今年上半年,受资产支持证券的发行推动,印度融资规模迅速扩大,较上年同期增长90%;而韩国融资规模占到该地区总发行规模的近65%,也有温和增长;新加坡地产相关资产证券化增长超过一倍;而马来西亚今年上半年资产证券化发行超过10亿美元,大马再抵押机构(Cagamas)也重回市场,发行了大量的住宅用不动产抵押贷款证券(RMBS)。(黄继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