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董事马克良误操作 违规买卖德美化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20:04 全景网

董事马克良误操作违规买卖德美化工

  全景网9月6日讯 今日,德美化工披露,在9月4日至9月5日之间,德美化工董事马克良以均价23.09元卖出德美化工股票42.5万股;同时,因其出现操作失误,马克良于9月5日以均价23.13元买入德美化工股票1.5万股,该公司认为,董事马克良在此次买卖股票行为中未获利。而截至2007年9月3日,马克良持有德美化工股票320万股,在此次买卖后马克良持有德美化工股票279万股。

  该公司表示,德美

化工此次买卖
股票
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等高管短线交易股票的有关规定,公司决定责成马克良进行书面检讨,并向董事会、监事会予以通报。(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