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西水泥拟收购正大水泥水泥类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7:57 全景网

江西水泥拟收购正大水泥水泥类资产

  全景网9月6日讯 今日,江西水泥披露,根据该公司与中国建材的合作计划,江西水泥准备用三年左右时间使公司控股的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的产能达到3000万吨左右,目前,该公司与江西正大水泥有限公司、上栗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协议,拟收购江西正大水泥有限公司的水泥类资产,并由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政府提供有关优惠政策等保证。

  据悉,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政府为江西水泥收购正大水泥的水泥类资产等收购事宜提供包括石灰石资源、供电设施及供电价格、税收优惠政策等保证;并承诺5年内不再批准其他企业在上栗县境内扩建和新建水泥生产线或水泥粉磨站。同时,三方一致同意聘请有资质的、符合上市公司规则的评估机构对丙方水泥类资产进行评估。而江西水泥也承诺该公司在收购成功后一年内在当地动工新建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同时,该协议江西水泥可以转让给由该公司能够实际控制的相关公司执行。(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