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路演直击]顺络电子薪酬渐完善 或考虑股权激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7:40 全景网

  全景网9月6日讯 顺络电子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今天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公司高管及有关代表就公司的经营情况、治理结构等话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中,有投资者提到加息对公司的影响,董事长袁金钰表示,加息会增加公司的利息支出,但是影响有限。

  而针对是否实施股权激励机制的问题,袁金钰表示,近年来公司不断完善薪酬激励机制,不断提高经营管理层和员工的积极性,努力促使经营管理层与投资者的利益趋于一致。他表示,公司的薪酬水平有较大的优势,公司也在不断探索和研究完善激励机制的方式、方法,至于未来是否实施和何时实施股权激励计划,还需要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根据情况确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