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继续上行 上证综指首破5400点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5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6日电(记者 潘清) 承接前一交易日的上涨势头,沪深股市6日继续上行。上证综指首次突破5400点再创新高,但收盘未能站稳。金融、电信等行业当日表现出色领涨大盘。

  上证综指当日以5336.67跳空近26点高开,早盘震荡上行突破5400点整数关口,午市创下5412.32点的历史新高后股指开始震荡盘整,最终以5393.66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56%,全天振幅为1.84%。

  深证成指当日收于18073.76点,涨幅明显小于沪市,为0.40%。

  伴随股指双双上行,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有530只和391只交易品种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不计算ST

股票和未股改股,两市有40多只个股涨停。ST板块则继续出现大面积涨停。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652.01亿元和875.1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放大。

  近期走势疲弱的金融板块,当日出现全线反弹。其中工行和中行分别涨2.21%和3.06%。经过连续调整后,前期受到机构资金追捧的华夏银行当日再度涨停。交通银行和民生银行涨幅在2%以上。

  除金融保险板块外,电信、仪器仪表、石化炼焦、黑色金属等板块当日都出现了较大的整体涨幅。

  沪深300指数当日重返5400点上方,报收于5412.04点,涨幅为0.91%。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300电信涨幅居前,达到3.81%,300金融、300

能源和300工业的涨幅都超过了1%。当日仅有300医药和300主要消费出现小幅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